香港大學文學院學生陳晞文在2014年仁川亞運奪金

30 September 2014 (Tuesday)

陳晞文於2011文學院通訊訪問

陳晞文得獎感受視頻

香港大學文學院學生陳晞文在2014年仁川亞運奪金

香港大學文學院學生陳晞文今天(9月30日)在2014年仁川亞運的女子風帆RS:X板項目,為香港奪取金牌。

校長馬斐森教授祝賀陳晞文說:「晞文追隨夢想,一直以來的堅持和努力,獲得了回報。我十分期待她回來,親自祝賀她在風帆項目中取得驕人的成績。」

文學院院長顧德諾教授說:「我們今天再一次為香港大學學生所展示的精神感到驕傲,晞文奪金是一項重大成就。文學院一直關心晞文在2010年廣州亞運奪得銀牌後的發展。她的毅力和勇氣令我們深受啟發和感動,我們以她為榮。」

傳媒查詢,請聯絡港大文學院公共事務經理Georgina Challen小姐 (電話︰3917 4250/電郵︰gchallen@hku.hk) 或港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高級經理(傳媒)尹慧筠小姐 (電話︰2859 2600/電郵︰melwkwan@hku.hk) 。

Haley

陳晞文(左)與另一港隊成員鄭國輝在2014年亞運奪得金牌

(相片由港協暨奧委會提供)

TOP